“一只夜莺死去,一朵红玫绽放。

 一朵玫瑰被践踏,千万飞鸟复仇。”


人物小传


“珀西·斯玛特已经受到了魅惑,”狼王摩挲着他下巴的胡茬,昏暗的猎人小屋里烛火摇曳。

“很好。你一直做得很出色,莱斯利。”

“接下来需要我做什么,王?”

“无需再做什么。明天你的处决将会到来,那个骑士-像我们预料的那样-将会随你而去。”

“然后,谁来接应我?”她环顾四周,狼王的爪牙环绕,如崖石般坚硬冷酷。“你们会从刑场接走我,对吧?”

“常常是这样。”他的语调带着嘲弄的意味,“看不到你的头颅,我不觉得他能就死。”

“……”塔莉莎沉默。

“你还能做更多,是的,我知道——如果你能再带一个能力者下地狱,那会更好。”


塔莉莎心灰意冷,走在维斯特拉斯的街道上,一柄尖刀揣在她魅惑美丽纱衣的怀里。她走进预言家的帐铺,深知自己已经无路可退

预言家安娜·克莱尔请她坐下。她本应将刀尖插进她不设限的胸脯,但塔莉莎似乎受了不知名的蛊惑,向那水晶球里看去。

那是她不应当触碰到的时空。

在那里,塔莉莎从未碰见那个人类青年。十七岁时她随父母进入人类城市,为彼时潜伏在人类之中的狼王传递情报。她在人类之间生活了多年。

某天晚上,人类青年同几个酒友在街角堵住了一个姑娘。上前劝阻的塔莉莎被酒瓶砸破了脑袋,几日后死去了。

那不应该是她的命运。这样想着的塔莉莎用尖刀刺向那男人可憎的面目,尸身倒下之际因果就此改变。

风流女郎塔莉莎在她的身后灰飞烟灭,这一个塔莉莎是战士。审判之日,那个获救的女孩为她站了出来;那之后是侍女们、情妇们、女巫们……


光芒散去,她仍坐在水晶球前,安娜·克莱尔注视着她,眼中似乎有话。

如今的塔莉莎知道自己是谁。时空之间、既定的命运之中有她,奋力解救着千千万万个她的姐妹。


狼族有不少狼美人,但只出过一位女战士。塔莉莎·莱斯利,只为她自己而战。


(第一张是压缩图 第二张是原图)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597 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z的发射回旋炮bot | Powered by LOFTER